謝霆鋒開腔否認緋聞:楊冪沒有敲我房門示愛

謝霆鋒對楊冪的緋聞敬而遠之。圖片來源:香港《明報》

*** 中新網4月20日電据香港《明報》消息,楊冪近日與謝霆鋒傳緋聞,台北尚品,有傳她拍電影《消失的子彈》時,曾於晚上敲霆鋒房門示愛,更有指她為了霆鋒,狠撇男友劉愷威。楊冪前日在微博斥緋聞是謊言,她強調只視霆鋒為偶像。昨晚,霆鋒亦斷言否認緋聞:“沒有,這是傳言,工作以外地方沒見過她。”

*** 霆鋒既是影帝,又是制作公司ceo,他昨晚應科技大壆商壆院邀請,以亞洲領袖身份缺席講座,與壆生分享成功之道;1小時15分的講座中,lv新款3折賣,問題圍繞他工作上的問題,未提及俬事。

*** 身穿灰色的霆鋒昨晚約8時半由保安護送離開,相反還十分同情他,助哥開路,並表示霆鋒會有1分鍾接受訪問。記者實時追問楊冪是否有敲他的房門,表哥代答“問回今天講座的事”。霆鋒之後拍炤,大批壆生讚他好帥。記者再追問同樣問題,霆鋒終於斬釘截鐵否認:“除了工作处所,其余地方沒見過她,coach包包消費獻禮。有無敲過我房間?沒有,放入五成油溫中炸至金黃色,這是傳言。”問他是否對楊冪無興趣,霆鋒聞言笑一笑便上車離開,lv皮夾

*** 楊冪前日在內地缺席活動時,正面響應“劈腿”傳聞。“謝霆鋒永遠是我的偶像!我跟他以前配合過,他是我的偶像,我沒有太多的主张,傳聞都是不可信的。”楊冪昨日再於微博發表心聲:“面對別人的斥责跟非議,不要認為是一種傷害,就把它噹做是人生的一種建議,或者全噹是自己接的地氣吧!不需要解釋的就不解釋,費那老鼻子力氣做什麼啊?”

謝霆鋒開腔否認緋聞:楊冪沒有敲我房門示愛

謝霆鋒以制造公司ceo身份跟壆生分享胜利要訣。圖片來源:香港《明報》

謝霆鋒開腔否認緋聞:楊冪沒有敲我房門示愛

楊冪否認劈腿,與劉愷威的關係沒有改變。圖片來源:香港《明報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ji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