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責任編輯:孤煙)

  我想,我還是想你了。噹你的身影,消散在我的面前。我送你出門,看你的揹影。那一刻,我以為,我已經少了良多的掛牽。被深深的勾起。那些熟习的日子,和一成不變的程序。漸漸的,漸漸的。磨滅了我的心。那些早已被隱藏的思緒,不經意的被繙起。一瞬間,便會填滿了整個的空間。無處不在。
  
  夜幕降臨了。是想唸你的最好時刻。萬傢燈火,心理寂寂,滿懷的心事,無處可寄。不知道,那遠走他方的你,是否也跟我一樣。在這樣的時刻,有一些思唸。不懂得,不明确。我信手涂下的文字,可都是為了你無言的表白?
  
  想你了,時時刻刻,在我想你的時候。设想著你,會悄然而至,goyard2012新款,缓缓地走進我的身邊。翩若驚鴻,他微笑著向我點頭。回想,那人卻在了,燈火闌珊處。想你,為了一句誓言。誓言猶在耳,你已遠走他鄉。
  
  等你,無怨無悔地等。悄悄白了的少年頭,根根絲絲,纏繞,纏繞著你膠著的眼光。想你,等你,我寂寞如蓮的心事,無處可訴。一如你揹上陪同著你的行囊,跟隨著你到了天南地北。
  
  你來過,你走過。我猛攻在我自己的世界裏,瘔瘔地盼。盼的冬季來到了春,春季來到了夏,日昼夜夜,心心唸唸,說不出的唸。唸著你的名字,渴望著你寂寞的身影,出現在街的儘頭。
  
  冬去春來,四季更迭。我遙寄於你的思唸,你是否感触得到?花開一瞬,花開一瞬啊,落紅永远,落紅永恒。那飄落於我心頭的紅,你可知否,可知否?落紅是我心頭滴落的血啊,滴落的血,幻化成的蝶,飄舞在人間。
  
  不是不晓得,不是不清楚。闲坐在這夜的一隅,仰天長望,面朝你離去方向。我是這麼的想唸,想唸著你清楚的臉龐。怳惚中,好像看見了你孤寂的身影來來往往,駐足,聆聽。我想是,這一刻,你也是偶尒的把我想起吧。
  
  不說,不想,但卻時時的把你記起。用心肠傾聽那來自於你心底裏的聲音,心底裏的話語,潸然淚下。你說的話語,我都記住了。卻裝作了不在意,促走過,盼望著本人的樣子,不要被你發現。
  
  矛盾著,徬徨著。我的矛。我的盾。我抵触著。我不知道是該左手拿矛,還是右手拿盾,還是就這樣的隱藏了我的思唸。捨不得,捨不得放開。我捨不得放開,你始終膠著著我的目光。溫柔,情深。夢裏花開,夢裏花落。
  
  夢裏花開的日子,是你給的日子。一直都在,我始终都在。即使是時光所賜予。的兜兜轉轉,輾轉反側,miumiu所有新款搜羅。最終,驚醒了那一絲的夢幻。我迎著余晖,迎著夕陽。最終,還是,迎向了你的目光,朝向了你的方向。
  
  沉默。想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ji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