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了,清楚的記得一年前的現在我辭職,而你也無事可做,nike2012超潮流電流,我們每天都奔走在中,直到有一天你離開了我。
  
  我無法解釋昨天發生的種種事物,我只晓得我又想你了,你的51還是打不開,就因為我一個人,你把所有讓我能聯係到你的東西丟的一乾二淨,這樣也好,就像梁娟說的那樣,相見不如不去見!永遠都不要見到!可是我不會那樣,總有一天我會去見你,哪怕我老了,我也要去!
  
  我還是天天都重復著同樣的,無趣無味,雖然早已厭倦了這樣的,畢竟我別無選擇,我必須繼續下去。良久以前內心就萌發著要離開這片你曾經呆過的处所,可又不知何去何從。看到以前你掽過的事物,我很沉靜,有時候會靜下心來回憶,傻的像個傻子!分不清對錯。突然有天我清楚你再也不會回來,甚至再也不是我的時候,我很快慰,欣慰曾經有過你,有過你那可愛的臉頰。再也不會深夜怕起來叫你的名字,因為我放下了你,雖然每每都會記得不該記起的畫面,但我會笑,笑我傻,像個一樣傻。
  
  噹你最後留下的一絲溫度消散時我不在是我,更不會取笑你,因為世間萬物都蘊藏著無窮的力气,而我的气力是微不足道的,所以我再也到不了你的世界。
  
  噹你換上冬裝也許你會記得去年還跟我在一起,忽然的身邊換了一個人,有點不習慣,對!這就是我想要的,也是我最後得到的。你缓缓會適應那個不是去年的我。
  
  晚風吹過臉龐,我依然是我,依然摸不到你可愛的臉頰,仍然不知道你在何方,依然會記得去年的今天,那屬於我們的畫面,永遠消逝的畫面。
  
  秋未央,那場再也不屬於我。
  
  嘉誠,請你記住,我們都在擺渡,如何把擺渡好,靠的是本人,哪怕自己再自俬,無恥只有自己活的開心又有何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ji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