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著,默默的等著。看著世界一點一點被摧毀,看著他們慌張混亂的流亡。呼吸著滿是灰塵的空氣,望著早已不是湛藍色的天空。默默地,默默地告訴本人,我是瘋子。

世界末日的前一秒,還在呼吸,lv新款3折賣,還在跳動的心髒,在一切都崩塌的那一秒。

末日的前一秒,還在微笑的人們。此刻,猙獰的,喪失了應有的理智,他們怒吼著,不再筦任何人,自己活著就夠了。望著他們丑恶的面貌,詫異,我居然愛上了這個毀滅一切的末日。

一切都毀了,支離粉碎的毀了。我們都瘋了,大腦一片空缺,所有都亂了,心髒沒有規律混亂的跳躍著,無法抑止的鈍痛著。

我們都是瘋子,混亂的,慌張的在不停的逃亡。

耳邊是混亂的,嘈雜的尖叫聲,哭喊聲。望著那熾熱的光點,飛速的滑落,它好像灼傷了我的每一寸皮膚。忽然間,不想要逃亡。

這是怎麼了?蒼白的。灰黑的。這是怎麼了?在擁擠的人群中麻痹的游走。望著一點一點褪色的世界,我想我是瘋了。瞪大了眼睛,恍如要將眼眶撕裂,瞳孔中閃過一逝世戰慄的脸色。

比任何人都要明白的看見了,人道中的丑惡,赤裸裸的看見了他們的靈魂一點一點墜入地獄,一點一點裸露。

昏昏沉沉,是誰在嗚咽?

混亂•末日

玄色綿長的黑夜,熾熱的它們劃破天際,一點一點在這土壤上墜毀了。難以呼吸,肺部裏的空氣一點一點被擠壓出來,宏大的塵埃割破地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ji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